🍪

热爱煮文
佛系中年人
日常叨叨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叮~
白桃口味牛奶和未知馅儿月饼
今天的关键词是surprise🤨
一切将在我晨跑完后揭晓

昨天回到宿舍之后舍友送了我一个盒子长得挺好康的月饼,也不告诉我是啥馅儿的,就让我自己尝
我寻思着应该没有芒果馅的月饼吧,反正我把氯雷他定放包里了(她经常忘记我芒果过敏老给我塞芒果味的糖或者是芒果干)

同时她还给我了两盒牛奶,白桃味和西瓜味
实在没法想象西瓜味牛奶会是啥味道所以对这盒牛奶充满恐惧
刚刚点点豆豆前明明说好的事点到哪个喝哪个的,结果点到西瓜味的又给我怂回去了😅

突然想起我娘说:“你这怂劲儿是打娘胎里出来的。”
知我者,莫若母上大人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