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

热爱煮文
佛系中年人
日常叨叨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叮~
什锦水果和撕不开酸奶

有柚子、糖水黄桃和四种提子(有可能里边混着葡萄...我分不清......)

最近葡萄提子真的好多,我看见有四个盘子里都装着,就每样都拿了一点,还给四位排排坐了一下(P2)

在新鲜黄桃和糖水黄桃面前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糖水黄桃🤣
有次去水果店夹了一整盒糖水黄桃,阿姨
结账的时候跟我说:“丫头,下次你别用盒子装这个了,不划算。我给你找个玻璃罐子,下次想吃了就抱着洗干净的罐子来买。”
每次这么抱着个罐子去,装着满满一罐子糖水黄桃回宿舍,心里美滋滋,重要的是比网购罐头便宜好多好多

贫穷大学生表白水果店阿姨三千次🙇🏻‍♀️

评论(5)

热度(7)